企 業 策 略
我們的出版部門將與同業及作者共同合作,實體書部分是經由排版印刷後直接出版,而電子書的部分則是提供至網路平台並加密,而我們技術部門的工程師可提供技術上的協助給學校、各政府機關及相關使用者;若是同業及其他有需求的單位,我們也會協助開發平台及建製程式;另外,我們技術部門也參與內部及外界電子書業務相關技術支援。
網路商業是我們的主要發展目標之一,共分為五個重點:書籍及電子書整合、商品行銷及廣告、運籌及銷售、網路平台的功能開發及維護、和最重要的客戶服務。透過最專業的人才以及創新的技術我們將帶給廣大的讀者豐富且精采的內容,打造一個嶄新的閱讀平台。 除上述網路銷售外,我們發行來自不同出版社的書籍,所有產品主要是透過業務行銷部來推廣到中小學及大專院校,並行銷至國家、民間及學校的圖書館以及供應給同業及各單位。
我們來來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因應國際潮流的趨勢,我們計畫將已出版的優良產品拓展至全球舞台。來來圖書另採用奧多比最新的技術來出版上架並加密,以銷售電子書。我們將堅持我們的理念,持續提昇產品的品質及服務,來贏得客戶的認同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