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及社會功能
來來圖書對書籍的經營,如:暢銷書、科學與工程、人文暨社會學科、商業與經濟、語言及教育、健康與醫學、藝術與音樂等具有領先優勢地位。此外,這些不同類型的教材幫助學校、幼稚園及補習班讓教學更生動活潑,增加學習的樂趣,提升教學效能,在教、學上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來來圖書公司也參加各種國際書展,並與一些大學、學術機構、政府組織等合作。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出版和引進各種書籍。我們與同業及全球各地出版商建立深厚關係,並成為他們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同時提供採購實體書及電子書的服務,在台灣境內已有超過350萬冊書籍以及廣大範圍題材的資料庫,提供給機構、個人、政府單位、大學和圖書館。
我們深信在我們利用最新的科技,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透過人力資源的管理,讓更多教育性書籍能推廣到更多學校及圖書館,透過技術傳遞,讓每個人都能很容易的隨時隨地找到自己喜歡閱讀的書籍,必能帶給社會更便利及快速的知識增長。